TEL:+886-2-28857951-4 FAX:+886-2-28850828
回首頁 | 公司簡介 | 服務項目 | 作業流程圖 | 產品介紹 |  聯絡我們 | 英文版 
(A) Corning光學玻璃
  EAGLE2000為高品質無鹼玻璃,本無鹼玻璃不含鉀、鈉離子,是電子與光電產業重要的原料玻璃,廣泛應用於TFT-LCD液晶顯示器面板玻璃、熱螢光顯示器、電腦硬碟基板材料、液晶模組間隔材料SPACER、多晶矽太陽電池基板材料、薄膜電容絕緣材料、微影光罩材料、鍍膜玻璃基板,以及其他光電應用材料。其具有的高化學抗侵蝕性、低密度、及低熱膨脹係數等良好特性皆較現有玻璃材料優良,光學品質及穩定性也較現有玻璃基材更佳,其高達92%的可見光穿透率及無鹼析出的優良特性,更是普遍應用於光學鍍膜基板。厚度主要為0.5、0.6、0.63及0.7mm。
   
(B) SCHOTT光學玻璃
  SCHOTT 光學玻璃板為物理及化學特性十分優良的光學白板玻璃,主要使用至光學元件的基本材料,為高透光率之光學玻璃。
 
D263T
  為低鹼玻璃,具有良好的光透過率,易於加工,可被切割、研磨、拋光、...等。
 
 
B270
  B270是一種高透光率的無色光學玻璃,可應用於光電科技的用途上。例:各類投影設備、汔車燈具、鐘錶表面及望遠鏡等...方面。
 
   
Borofloat
  膨脹系數低,耐熱溫度達500度,可用於高熔點工業、化學之適用。
   
     
(C) 瑞士白板玻璃
  由於含鐵量低,玻璃透光度可高達約92%,可應用於實驗室、工業、攝影、電子...等光學用途上。
特別適合於太陽能應用所需。
     
(D) 強化玻璃  
  本公司累積30年強化玻璃之經驗,可強化大面積及超薄玻璃,玻璃板厚度最薄可至0.5mm,強度為未強化強的4-5倍,強化後可防撞擊及減少表面刮傷。
     
(E) 青板玻璃  
  可適用於工業、光學業等性質相同之產業,其平坦度良好,玻璃透光可達約90%。
     
慧綺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80號 電話:+886-2-28857951-4 傳真:+886-2-28850828